党建教学融思政 不忘初心育人才——湖师医学生首次参加全国口腔医学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评喜获佳绩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8点击量:137

7月15日至17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主办、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国内口腔医学教育领域的众多知名学者与专家参与,旨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系部师生积极响应,首次代表出征参赛。

7月15日进行的全国口腔院(系)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中,共设全能之星(8人)、技能之星(10人)、优秀之星(18人)、进步之星(35人)四个奖项。我院2017级王慧蓉同学克服烫伤疼痛,经过牙体预备、窝洞制备及口内粘膜缝合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以出色的表现最终荣获优秀之星奖,位居全国71所院校的第21名,省内开设口腔医学本科专业的六所参赛院校的第2名。另有杨守珍同学荣获虚拟情景化临床思维技能展示的最佳病例分析展示奖。两位同学的杰出表现,不仅展示出优秀的临床操作技能与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也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湖师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