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取得新进展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5点击量:131

今年以来,医学院·护理学院积极调研,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整合资源,稳步推进服务地方工作。在今年4月份,与浙江鼎晶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签约了本年度第一项百万级横向项目。目前,双方合作正在稳步推进,技术支持工作已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检测效率。

近期,医学院·护理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又取得新进展。79日,与浙江爱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天然药物研发与应用”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并和浙江爱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一项百万级横向科研合作项目。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蒋国强,浙江爱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方明出席,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刘世峰、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钮富荣、院长卢东民等,浙江爱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仪式。

刘世峰处长代表学校,与浙江爱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协议书,并签订横向科研合作项目协议书。陈永华书记为“天然药物研发与应用”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授牌并做重要讲话。

714日,与大浙北健康管理中心举行共建“健康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医学院·护理学院书记钮富荣、院长卢东民、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潘国祥等,大浙北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项生逵,副总经理鲍唯红、冯伟娟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医学院·护理学院根据湖州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关于“大力实施校地融合工程,着力提升科技服务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答能力”“推进服务团队建设,鼓励教师深入企业行业参与工程实践、技术开发。”等指示精神,主动调研企业需求,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取得一定的新进展。医学院·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入调研,积极挖掘各项资源,为着力提升科技服务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答能力,积极开拓,创建医学院·护理学院服务地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