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点击量:190

        9月8日,我校护理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在医学院26-114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舒志定出席,教育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医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临床医学院教学部、护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院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指出此次认证对我院护理学专业发展、一流专业的创建及硕士点的内涵建设都有重大意义。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统筹安排,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切实把护理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护理认证相关工作及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并对下阶段的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

  舒志定强调,要把专业认证作为抓手,全面加强学校专业水平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对表对标,扬优补差,通过认证促进专业发展;二是聚焦目标,协同作战,各个部门要高效合作;三是把握节奏,步步为赢,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以论证促整改,人才培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持续构建高质量的医学教育质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