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人民医院成为我校医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授暨揭牌仪式 顺利举行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点击量:117

916日上午,南浔区人民医院成为我校医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医院顺利举行。副校长舒志定、医学院院长卢东民、党委书记钮富荣、副院长姚韵靓、教学办相关老师及局党委委区医疗集团党委书记毛建强携南浔区人民医院全体领导、医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医院副院长王三忠主持。

毛建强书记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自2016年签约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实习基地以来的临床教学工作情况。他表示将以教学医院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管理,不断提升科研教学水平,发挥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服务医学人才培养,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我校副校长舒志定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及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建立南浔人民医院教学医院的重大意义。他肯定了过去五年双方合作校地共育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接下去的合作中,南浔人民医院作为教学医院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研究教育、育人规律,完善院校合作沟通机制,配合医学院做好医学生临床实践阶段的人才培养工作。

学院院长卢东民与南浔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晓峰签订了合作协议,副校长舒志定、医学院党委书记钮富荣和南浔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孙晓东为教学医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