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教师发展分中心挂牌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点击量:115

       为提升附属医院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医学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的专业化发展,2021年10月13日下午,在附属中心医院综合楼一楼道德讲堂,举办“湖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教师发展分中心正式挂牌仪式暨2021年医疗保健集团师资培训”。

  副校长舒志定、教务处副处长徐云杰、附属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马建明、副院长姚韵靓、教育培训部主任方瑛、相关职能科室主任、临床医技护理及医疗保健集团的带教师资共190余人参加本次授牌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姚韵靓主持。

舒志定副校长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湖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教师发展分中心的成立,将使湖师院和中心医院强强联合,共同坚固打造护航湖城人民健康。舒副校长又阐述了教师发展分中心设立的必要性、重要性及担负的重要使命,同时也给在座的各位老师提了要求:一要明确教师责任,时刻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拓展创新思路,在遵循教育规律的前提下,有创造性地开展教学活动。三要提前做好规划,根据学生的专业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教学活动。四是院校有力结合,为分中心发展创造必要条件,为医务人员在分中心健康成长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