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潘音一行来我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点击量:10

414午,副校长潘音一行来我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门诊部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钮富荣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学生、教工、第三方管理人员主动作为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始终将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潘音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医学院及门诊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点要求:一是党政同责,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职责。三是掌握政策,落实好五级防控办各项政策。四是预防在先,抓牢疫情防控的笼子。五是突出重点,做好师生出行管控。六是问题导向,妥善解决门诊部等相关问题。

学院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理念,细化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严查严堵防控漏洞,织密织牢防控网络,配合好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