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与我院护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交流座谈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点击量:10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永华走访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寝室,与护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亲切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钮富荣陪同

座谈会上,陈永华书记与参会学生党员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对于改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围绕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结合自身在校学习及见习经历,逐一谈感想、讲体会、淬炼思想火花。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支部成员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陈永华首先向学生党员致以护士节节日祝福,对支部工作及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陈永华指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学校的希望也在青年。近年来,“湖师人”为早日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不断努力奋斗,在全校师生,尤其是广大青年的奋力拼搏下,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接连实现新的突破,他代表学校党委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年点赞。

陈永华强调,学生党员必须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生党员要立足实际,善于主动作为,发挥护理研究生自身优势,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参与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学生党员需不断砥砺品格、增长本领、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