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院支部组织党员考察安吉龙王山景区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1-10点击量:576

20151116日,农工党湖州师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兴致勃勃地考察了安吉龙王山景区。

龙王山主峰高达一千五百多米,这里也是黄浦江发源地,龙王山植被丰茂,有大片原始森林,高山流水绵绵不绝,在青山之间爬山寻水,空气清新心旷神怡。

党员们在欣赏美景之余,对安吉良好的生态环境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体会了科学论断的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安吉县生态环境优美,境内七山一水二分田,层峦叠嶂、翠竹绵延,被誉为气净、水净、土净的三净之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著名论断就是2005年在安吉考察时提出的。十年来,安吉贯彻实践科学论断,取得了巨大的发展。

党员们同时也简单地考察了一下本地的民宿经济,了解了一些相关情况。

短短一天,党员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农工党湖州师院支部:周洪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