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2015年师生杯篮球友谊赛方案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1-24点击量:893

为了让同学们感到运动的快乐,从而更加热爱生活,为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一份精彩,增强整个学院体育运动氛围,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全院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加深我院师生之间的联系,增强师生间的凝聚力,也给同学们和老师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展示出新时代老师的亲切和蔼和比赛激情。我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着以促进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根本出发点,给每个同学与老师同场竞技相互交流的机会,让本次篮球赛顺利进行。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安排

比赛时间:2014年4月22日下午14:0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篮球场。

二、主办单位

医学院·护理学院我分工会、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

三、活动简介

参赛队伍: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篮球队与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教工。

报名方式:学生采取自愿原则,每班上报一人。需班级内热爱篮球体育运动,有较好的篮球基本功以及技能的同学参加。老师采取自愿原则,至少五人。

四、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按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执行。

五、注意事项

1、比赛时间40分钟,共分四节,每节10分钟,每节休息3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2、比赛在最后三分钟前,除暂停,球员受伤(需替换时)停止计时表外,其余情况均不停表。比赛至最后3分钟时,中篮、犯规、罚球、违例,暂停,球员受伤(需停表时)等均停表。

3、比赛中,每个队员允许5次犯规,第5次犯规后罚出场。

4、每节各队可像裁判申请1次暂停,1次暂停时间为2分钟。遇有队员受伤,裁判员有权暂停比赛。

5、比赛时要求参赛队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迟到15分钟以上者,以弃权处理。

6、每队队员自由组合,不得请外援。

医学院·护理学院工会   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

一五年四月二日            

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师生篮球赛报名表(学生)

班级

姓名

长号

短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师生篮球赛报名表(教师)

姓名

联系方式(长号)

短号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