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医学院·护理学院新年茶话会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02-22点击量:677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医学院茶歇活动于110日上午在藤缘茶人举行。

   本次茶歇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共吸引了90余名教职工到场。医学院·护理学领导班子出席了活动并和大家一起喝茶、聊天,谈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活动虽简单,但笑声不断,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减少了生疏感。教工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会场,到处是笑脸盈盈,情意融融,充满着欢乐与温馨,大家纷纷表示茶歇活动对增进交流和舒缓工作压力有很好的作用,并且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类似活动,给全院教职工创造一个沟通交流平台。最后本次活动在教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茶歇活动拉近了全院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加深了印象和情感,深受大家欢迎。也充分体现“内聚合力、外塑形象、再创辉煌”的内涵。今后还将逐步完善活动形式,探索更多更好的活动载体,为切实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做一些有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