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州师院支部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1-18点击量:870

日前,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优秀地市级组织、县级组织和先进基层组织”的评选活动, 经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的推荐,农工党中央的评选,我校农工党支部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农工党湖州师范学院支部始终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为主要任务,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在学校党委和农工党湖州市委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聚焦改革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多次被农工党湖州市委会授予“五星级支部”荣誉称号。

获得“中国农工民主党先进基层组织”的荣誉称号,是对农工党师院支部的鼓励。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湖州的社会经济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周洪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