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院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2-21点击量:804

20161120日下午,农工党湖州师院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市委会魏明主委、张明副主委及机关干部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主委季黄凤同志对支部2016年的工作内容及2017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向大家做了通报。会议主要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服务地方、本职工作以及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分析,肯定了今年取得的成绩,并重点讨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尤其是在参政议政方面,还存在较大欠缺。会议学习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编写的《参政议政教学参考资料》。会议同时讨论了2017年的工作部署,并初步确定了2017年的调研课题。在场的党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会议一致认为,师院支部全体成员应该充分发挥个人和集体的力量,积极参政议政。

本次会议通过交流和探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师院支部将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农工党湖州师院支部:周洪昌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