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老年痴呆护理”合作项目系列报道(二)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4点击量:308

我校师生3月5日晚抵达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对此次学习交流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周密部署。3月6日上午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副校长Sam亲自出席,对我校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交流的强烈愿望。该项目英方成员简要回顾了本项目签约时的情况,并对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项目能如期进行表示满意。随后项目负责人Jessica介绍了3周的学术交流日程安排,包括多场为我校师生量身定做的关于痴呆照护的专题讲座和讨论,参加国际痴呆学术会议,到全科诊所、痴呆照护协会、痴呆照护联盟等机构实地参观等,内容精彩纷呈,安排井然有序。下午我校师生在普利茅斯城市学院国际交流部Joe带领下参观普利茅斯城市学院,并坐专车领略了普利茅斯这一海滨城市的美丽风光。

据悉,普利茅斯城市学院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一所知名百年公立大学-普利茅斯大学的附属学院之一,也是唯一一所可以独立招生的二级学院。学院拥有800名教职员工、近4000名在读的全日制学生、近15000名半日制学生及150名左右从世界25个不同国家前来就读的国际学生。与大学的紧密联系,课程的衔接,可靠的过渡,都为学生们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城市学院还是英国国际学生事务学院的合作院校,2011年荣获英国最佳国际教育与培训特许教育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