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POC的组织学与胚胎学翻转课堂教学的教学沙龙通知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点击量:365

    翻转课堂是一种新颖而有效的教学方法,以学生为主体,以慕课和SPOC课程为支撑,倡导学生课前预习、课堂翻转。学生全程参与教学活动,在相互交流、讨论中达到知识的吸收和内化。这种模式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自主性,而且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本次沙龙旨在深化医学教育课堂教学改革,加大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和经验交流。

本次沙龙邀请医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部组胚与病理学教研室教师于宏伟博士作重点交流。于老师主持的《基于SPOC课程的组织学翻转课堂教案设计》2018年1月成功入选了由浙江省高等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出版社协办的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并摘取本次征集比赛的二等奖。

主题发言人:于宏伟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8日(周三)下午1�U30―3�U00

活动地点:医学教育教师成长中心26-401B

参加人员: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40周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请参加的老师于2018年3月28日(周三)上午下班前进入教师成长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yxy.zjhu.edu.cn/jsczzx/)报名平台进行在线报名。

    咨询电话:2321623 

    联系人:蒋老师(663097),卢老师(679750)

 

 

 

医学教育教师成长中心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