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志定副校长带队赴附属医院调研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1-22点击量:684

       121日,舒志定副校长带领医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规划处相关人员到附属中心医院、附属第一医院调研工作。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人事科、教学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舒志定首先对两家附属医院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办好医学院对学校整体实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大学的附属医院一定是水平很高的医院。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开办时间虽然不算长,但人才培养质量好,毕业生执业医师通过率高,社会声誉好。”舒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医学教育和附属医院建设,今年要全力以赴争取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点。对此,他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医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自觉拉高站位,科学谋划;二是医学院及附属医院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信息通畅;三是要制定好“时间表”和“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申报工作

 医学院院长卢东民对临床医学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就附属医院下一步应提交的材料和具体要求等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

 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鲍鹰、附属中心医院副院长吴巍分别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表示,舒校长一行在寒假到医院调研指导工作,体现了学校党委和学校对附属医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医院领导班子将着力落实临床医学升硕工作带领全院医护员工努力拼搏,务实工作,为学校新一轮升硕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