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一行来校参观学习考察交流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9点击量:246

     近日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及附属四院一行六人来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学习考察,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卢东民、党委书记钮富荣热情接待了学习考察人员,医学院其他相关教师与对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近日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及附属四院一行六人来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学习考察,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习考察人员,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医学院、护理学院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及附属四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刚层次人才英语的理念与经验,校企合作的理念与经验,以及“中国南丁格尔教育馆”场馆设置、建馆理念及拓展教育功能的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在今后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国南丁格尔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