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在校建党100周年 “远方杯”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得佳绩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点击量:57

    67日晚,校“远方杯”诗歌朗诵比赛在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后,在艺术学院音乐厅拉开了决赛的帷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队共有13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医学院、护理学院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组建了2支师生队伍并成功挤进决赛,其中教师代表队的《我的祖国》,学生代表队的《诗心献给党》。


   舞台上,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气势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他们充满激情的朗诵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他们以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教师代表《我的祖国》、学生代表《诗心献给党》分别荣获校“远方杯”诗歌朗诵三等奖。

   此次建党100周年,学校组织诗歌朗诵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