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考研交流会于26-114顺利开展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0点击量:349


202152618∶30,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考研交流会于26-114顺利开展。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姚韵靓老师、党委副书记李战琴老师、20161023班班主任刘重斌老师、辅导员宋蕊楠老师、考研成功的金铖江等6位学长和学姐们以及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们。

   

  

首先,姚韵靓院长对于今年的考研情况做了分析,表彰了20161023班和20161024班的同学和老师们,并且提到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考研录取率在不断提高。姚院长也从就业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为什么要考研,为同学们点亮了明灯。

然后是20161023班班主任刘重斌老师,分享了他与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心路历程与考研英语的重要性。刘老师还提到了科研以及与老师的交流沟通能力等方面的知识,以亲切的语气为同学们以后的考研之路指点迷津。

接下来,考研成功的学姐学长们分别为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考研宝典”,分别从西综、英语、政治这几个方面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老师、资料以及考研有帮助的app。同样也使同学们对学硕与专硕的定义与理解更加清晰,并且在择校方面给出了他们的建议。除了学习之外,学长学姐们同样也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从心态与实习等方面给了同学们许多建议,在茫茫考研之海中,为同学们点亮了灯塔。

        

        

        

最后,宋蕊楠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考研成功的学姐学长们的经验与感受。在此次交流会上,无论是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还是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毫无保留的分享,都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到考研压力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目标。最后,愿大家都能初心不移,功不唐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