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点击量:566

为做好我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推荐工作,根据《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湖师院发〔2019〕64号)和《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细则(试行)》,现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本院在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2019级及以后的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二、推荐名额

奖励范围

等级

奖励标准

奖励比例

一年级

\

8000元

100%

二、三年级

一等奖

12000元

10%

二等奖

10000元

30%

三等奖

8000元

60%

 

三、评审程序

1.申请。符合本办法规定的学业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在读研究生,均可申请学业奖学金。申请时须提交《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地点:26-509办公室。材料截止收取时间:2021年9月24日17:00。联系电话0572-2322749。

2.评审。学院评审小组根据学校分配的名额,依据本学院细则组织初评,确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等级,在本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并将公示无异议名单上报研究生。研究生审核各学院的评审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

 

 

附件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二:《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细则(试行)》。

附件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附件二:医学院研究生2019级及以后学业奖学金评比细则(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