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医心向党,战‘疫’有我——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点击量: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0月12日,学院在114报告厅开展了“医心向党,战‘疫有我——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钮富荣、党委副书记李战琴、师生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副书记李战琴主持。

活动开始,由宋蕊楠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虽短,但字字铿锵,句句千钧。

宣誓结束,学生党员胡中华代表全体师生志愿者发言,展现了疫情下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磨难压不倒,奋起正当时。一直以来,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抗“疫”要求,争做战“疫”先锋。胡中华号召同志们以更加热情的姿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钮富荣嘱托在场师生,在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不能放松警惕,战胜疫情,需要大家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细致地去完成,希望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随后前往大会堂核酸采样点,亲切慰问在核酸采样现场的志愿者。

此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同志们的抗“疫”热情。青春之花,应当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频共振,承担起突击队员的责任,为党的二十大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