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互联网+”校赛项目推进会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点击量:10

为了充分做好2023年“互联网+”校赛备赛工作,4月7日,医学院、护理学院学院召开了2023年“互联网+”比赛项目推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学工办负责老师、入围校赛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两个项目组负责同学结合路演PPT分别简单介绍了本项目的特色,并交流了现阶段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指导老师围绕项目的现状和下阶段推进重点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负责老师详细解读了“互联网+”比赛的赛制特点、比赛流程和评审规则,并指出我院入围项目要及时按照会议讨论成果进行多角度、车轮式精细打磨;团队要分工协作,制定项目计划路线图,分层次、分阶段推进项目完善;学院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全过程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在场师生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据悉,医学院、护理学院历来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杯”等学生综合性赛事的培育工作,鼓励医学生通过参加科研训练和各类竞赛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应用能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从而成长为更加全面更富创新思维的新时代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