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点击量:10

426和27日医学院、护理学院分批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学院教学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教学负责人重点强调了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围绕护理学专业建设情况、专业认证相关知识、认证期间现场考察具体安排以及护理专业学生需要做什么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专业认证工作。学生工作负责人就认证期间学生层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掌握专业认证相关知识,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保证课堂教学充满活力,注重文明礼仪,展现护生良好精神风貌。在场同学集体观看了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相关讲解视频。

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护理学专业认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姿态迎接此次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

 

通讯员:宋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