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9点击量:10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对接服务,进一步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期望需求,108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代表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莹莹研究生辅导员祝丽红、就业辅导员蒋芸红、学院就创部负责人、各毕业班学生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学习生活的感悟收获,畅谈人生未来的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重点就当前就业状况以及就业期望进行交流,畅谈实习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并就自身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他们还就学院招聘信息分享考研初试复试指导考研假期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医学专业的就业特点、当前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选择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针对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建议同学们合理设定就业期望,“先就业,再择业”尤其对于意向考编毕业生,建议同学们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掌握政策要求针对考研毕业生,建议从自身情况出发,总结经验,合理设定目标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假、择业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既了解了毕业生就业真实想法,收集了毕业生在求职就业阶段的实际需求,梳理了学生所想所急所盼又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毕业生对岗位的认识及理解,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