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验交流会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3点击量:10

就业创业实践部承办的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于2023年922医学院26幢114报告厅举行。分享会以“青春正当时,创享新未来”为主题,特邀今年学院在校级“互联网+”大赛中获奖的两个项目负责人来做经验分享。

张瑜同学和陈佳雯同学简单介绍了“互联网+”比赛的相关流程和主要内容,并着重介绍自己在比赛中的经验。张瑜提出“以创新成就自己”,总结大学生应该“勇于尝试,看清要求,选好队友,找准角色,选题新颖,积极提问”的比赛模式。陈佳雯作为创业团队负责人表示创新创业需要团队合作和资源整合,需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在团队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心得,需要认清个人,团队和资源。

此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明年的比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