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寒假留校师生新春包饺子活动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5点击量:10

24日中午,医学院、护理学院2024年“品幸福年味”活动在东校区和润二楼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欢聚一堂,开展迎新春包饺子猜灯谜活动,踏着即将奏响的新春序曲,共享甲辰龙年。



饺子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寓意着团圆、幸福和美满。通过师生一起包饺子,让未能及时回到亲人身边的留校学生也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浓情年味,同时感受着来自老师的贴心话语、真诚祝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师生的积极互动和热切交流中,表达出对传统新春佳节的美好向往。



随后,师生们自由组队,现场写“福”送“福”,大家猜灯谜、共联欢、互送新春礼物,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假期留宿学生文化生活,为留校师生营造了温馨的过年氛围。医学院、护理学院一直深入贯彻“关爱学生,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迎新春活动既让师生加深了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同时感受到学院送去的温暖与美好寄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