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点击量:10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事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许莹莹通报了开学工作,包括学生返校情况、重点关注学生现状、开学主题班会和寝室走访工作安排等,介绍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内容和守住学生安全底线的相关举措。党委书记钮富荣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底线工作,也是重中之重。他强调,要时刻保持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警觉性,教师队伍要抓好每日的课堂考勤,班主任、辅导员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好重点人群关注,同时加强家校联系。学生干部队伍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网格员的作用,全院上下要以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常态常效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其他领导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将继续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院学生安全意识,为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