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来院调研招生工作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点击量:10

3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来调研并召开招生工作专题座谈会。校宣传部、发规处、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招生工作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姚韵靓院长代表学院对丁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学院近年各专业招生数据,重点介绍了各专业现状与相关改革、招生工作布局与难点、省内专业位次和省外一志愿报考率分析与提升等情况。其他学院领导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丁敢真书记在认真聆听学院招生工作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接着,对学院未来招生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一是充分挖掘学院亮点特色,重点挖掘优秀校友资源;二是把握招生工作节奏与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招生工作;三是突出亮点打造学院新名片,工作网格进一步细密化。

会议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工作现况与前景,各抒己见,共话2024年招生工作新蓝图,讨论气氛热烈。

学院将结合本次座谈会调研契机,进一步提炼学院特色的招生宣传亮点和宣传内容,进一步贴近办学需求,共同推动学校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