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点击量:10


为做好考研复试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体验真实面试场景、熟悉面试流程、提升面试技能,38日,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模拟面试活动。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中心医院多位主任医师担任面试考官,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他们考研复试进行指导,面试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

本次模拟面试主要包括中英文自我介绍、面试问答、考官点评三个环节。学生通过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个人经历,随后考官们从专业学习、时事热点研究方向等多角度进行提问并就学生的语言表达、逻辑叙事以及仪容仪表等方面给予针对性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优势和潜力。在模拟面试现场,不仅仅是考官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考官之间也会进行沟通,通过讨论向学生提供最佳面试方案。

通过模拟真实的面试场景,学生不仅得到了宝贵的面试经验,还收获了许多实用的建议。相信在未来的考研面试中,他们一定能更加从容自信地应对各种挑战,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开展丰富的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学习指导和考研慰问等活动,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