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带队赴嘉兴市第二医院调研考察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点击量:10

为进一步聚焦创大拼“博”,强力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311日,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带领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赴嘉兴市第二医院调研考察。校研究生院院长祁亨年、教务处处长唐卫宁、社会合作处处长刘世峰、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嘉兴市第二医院领导班子及科室骨干出席本次签约会议。

嘉兴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沈瑞林代表医院对陈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嘉兴二院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生实习带教、临床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并由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姚韵靓和嘉兴二院院长陈刚签约,就双方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达成共识。


陈永华书记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并提出要健全合作机制、实施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