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口腔毕业班考研就业专题班会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点击量:10

切实关心了解口腔毕业生考研就业需求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医学院、护理学院于326线上召开口腔毕业班考研就业专题班会。党委书记许莹莹、口腔医学系副主任陆小慧、19级口腔班班主任汤英娜、学工办主任董建新和就业辅导员蒋芸红以及全体口腔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陆老师首先关心了毕业生的实习和目前的就业进展,鼓励大家积极就业、积极调剂,谨慎脱产二战考研,并从未来执业医师考试和工作职称晋升方面给出了实用建议,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大环境下,毕业生们要珍惜应届生身份,好好抓住就业时机。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相继就考研复试、实习见习、就业、个人安全等重要事项做了强调,在剩下的日子里,大家要更加努力,用心准备、用智慧应对、用勇气迎接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和就业预期。

医学院、护理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和就业工作,下一步将陆续分专业开好就业工作推动会,继续做好考研辅导、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提升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能力,努力推动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