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点击量:10

327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顺利召开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姚韵靓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钮富荣主持。

       会上,姚韵靓作题为《合力开拓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从2023年年度标志性成果、学科与科研、师资建设、教学建设、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及其他工作等九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要点作了部署

 院长工作汇报后,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讨论后,各小组组长向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讨论结果。

  

      最后,钮富荣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对与会代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给予肯定,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守正创新的精神特质,全院师生协同创新,携手共谋发展,要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紧紧围绕院长工作报告,以“院兴我兴、院荣我荣”的心态,创大强院。二是践行四学理念、奋进新征程创造新成绩。三是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