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内外专家论证会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7点击量:187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3月7日,医学院护理学院邀请校科技处处长、湖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医学院基础部博导教授等人,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进行点评论证。我院院长、副院长、部分博士6位项目申请人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采取“一对一”的论证方式,申请人先对申请项目进行简单的陈述,再由专家们对申请人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并与申请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专家们分别从项目名称、关键词和学科代码选择、立项依据逻辑结构、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目标和研究基础的精准描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着重强调了申报书撰写环节中的注意事项和应该避免的问题参与论证会的申请人表示收获巨大

 会上,卢东民院长向论证专家表达了感谢,并希望项目申请人能够认真取专家的论证意见,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切实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力争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