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医院成为湖州师院医学院教学医院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点击量:249

       21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和南太湖医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原总后勤部卫生部副部长、少将陈新年,湖州师院党委书记金佩华,市卫健委副主任朱丽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丽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州师范学院、南太湖医院和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湖州师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主持。

      此次签约标志着南太湖医院被正式纳入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教学医院的体系中。双方将集中在学科建设、技术交流、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和力量,实现教学相长,共同构建实施完善的人才发展战略,推动双方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南太湖医院是南太湖新区引进的省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将全面打造成为医疗环境园林化、楼宇控制智能化、住院条件宾馆化、医疗设备先进化、医疗办公信息化、服务管理人性化的综合性医院。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一直承担着湖州及周边地区的医疗教学任务,培养了一大批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高素质医学和护理人才。

        南太湖医院成为湖州师范学院教学医院后,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力度,全面实施人才培育和学科培优计划,为湖城西南片区的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注入新能量,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