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宏斌

资讯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点击量:871

俞宏斌,男,1977.03  浙江萧山人,本科学历,主任医师。现任湖州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医学院兼职教授

社会荣誉:

三次参加湖州市卫生系统青年岗位操作比武均一等奖,并被授予“湖州市青年岗位能手”,“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

社会兼职

1.浙江省医学会精准医学分会常委,社会

2.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病委员会青年委员

3.浙江省医学会创伤学分会腹部创伤学组委员

4.浙江省医师协会肛肠科医师分会瘘学组委员

5.湖州市医学会肛肠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6.湖州市健康巡讲师,

7.湖州市 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专家

8.湖州市 “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湖州市执业医师考官

主要研究领域或方向:

主要从事结直肠肿瘤及肝胆胰疾病的外科治疗研究;熟练进行胃肠道肿瘤等手术,尤其是微创手术在大肠癌的综合防治、胃肠道肿瘤肝转移的预防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1.作为参与者获得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奖二等奖。

2..主持湖州市科学技术局科研项目1项,省卫生厅、省科技厅科研各1项、市科技局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重点)1项。

3.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发表具有较高学术价值论文十余篇, SCI论文2篇。

联系方式:yhb30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