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医学类专业调研组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点击量:167

      4月15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马同富、医学院院长刘玉祥一行四人来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考察交流医学类专业建设情况。我校发展规划处、医学院/护理学院卢东民院长、姚金兰副院长、周洪昌副院长及实验中心顾福萍主任出席。

  会上,卢东民院长对阜阳范大学医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室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医学专业认证的具体做法与成功经验。

  刘玉祥对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的飞速发展与取得成就表示赞赏,表示我校医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办学模式都十分值得阜阳师大医学院学习,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马同富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未来两院能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教学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南丁格尔教育馆、OSCE中心及相关实验场馆。




通讯员:沈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