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领导到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点击量:70

12月16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钮富荣、院长卢东民、副院长姚金兰、副院长周洪昌、科技处办公室主任姚玲虹等到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对医院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伟民、院长沈鑫华、科教科主任杨胜良、实验室主任洪秀娟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医学院院长卢东民首先介绍了护理专业硕士的培养情况,肯定了医院为护理学研究生培养作出的贡献。卢东民院长指出学校2022年即将招收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医院要完善国家级住培基地基础条件,加强医院师资力量建设,保证临床医学研究生培养顺利进行。在后续的工作中,通过加强医学院与医院之间的人才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工作,提供科研申报平台等科研合作,以及增加院校互动等方式,加深医学院与第三人民医院之间的合作,实现院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领域的共同发展。

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伟民、院长沈鑫华就医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医院今后将充分利用院校合作的条件,在学校和医学院的支持和引领下,搭建起双方医学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融合共享,加快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不断提升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