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本专科生第一党支部丨“共同富裕”青年说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点击量:14

20223191830,医学院临床本专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线上“共同富裕·青年说”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姚越同学主持,参与人员围绕共同富裕为主题分享自己的读后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基于三个现实需要:1.为共同富裕示范区注入青春动力。开展“共同富裕·青年说”系列活动,就是要激励广大青年担当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要任务,进一步为浙江发展凝聚起青春力量。2.展现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勃勃生机。

开展“共同富裕·青年说”活动,就是要发挥青年引风气之先的独特价值,通过专题宣讲展现共富理论的时代活力与盎然生机,引领更多青年力量投身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火热实践中。3.引导广大青年走向广阔天地施展拳脚。“共同富裕·青年说”活动,就是要推动广大青年把成长成才的愿景与浙江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把青春汗水挥洒在浙江大地,把理想信念镌刻于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共同富裕是全新的事业,青年“后浪”是推动一切事业澎湃前行的强劲动力。“共同富裕·青年说”,期待大家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