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第六届 医学院、护理学院代表大会工会委员选举办法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点击量:46

一、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二、本次工会委员候选人6名,差额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

三、大会选举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对投票表决选项,教代会正式代表有权同意、不同意或弃权。同意票须超过应到会正式代表的三分之二方能通过。

 四、大会投票表决须有五分之四以上的正式代表出席方能进行,到会的正式代表均有表决权。

五、大会投票表决设监票人1名,计票人4名。均从正式代表中推选,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后,由代表大会通过。         

六、因事、因病请假的正式代表,不能委托投票。

    七、大会表决设投票箱2只,在发放表决票前由监票人当众开箱检查、加封。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当众启封票箱,清点票数。如收回的表决票数等于或少于发出的表决票数,表决有效;多于发出的表决票数,表决无效。计票工作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计票完毕,由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布票决结果。

 八、本办法经大会通过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