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优秀校友,传承湖医精神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点击量:10

医学院、护理学院组建“寻访优秀校友,传承湖医精神”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踏前人足迹,寻优秀校友,扬医者精神,让我们一同扬帆起航!

团队走访了匡晓华孙学军杨晨旭翟世鹏四位优秀校友。

匡晓华湖州卫校88届毕业生,现在入职湖州市中心医院,任门诊部主任,曾担任团委宣传部负责人,曾获得“省新长征突击手”以及“省志愿者杰出人物”

    孙学军校友是湖州卫校88届毕业生擅长ASA1-4级各类麻醉手术,现任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沟通服务中心主任,中国红十字(浙江)心理应急救援队队员,湖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理事。


杨晨旭中共共产党员,湖州师范学院08级毕业生,浙江省第三批湖州三院第二批援助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的医疗队员。


翟世鹏学长:中共共产党员,因车后贴医生声明的暖心行为,上各大媒体热搜,后成为7月2日发车的“湖医随车行”活动引领者。


团队与四位学长学姐交流了他们参加工作之后遇到的经验与感想。学长学姐也向志愿者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学弟学妹的期许与祝福。

这是优秀校友仅仅只是一个缩影,但向世人展现了湖师优秀的自觉自律精神,展现了医学生积极投身祖国医学事业的伟大实践的奉献精神与职业操守。我们作为湖师学子,应以他们为榜样,铭记与恪守曾经的誓言,在时代的洪流中展现奋斗精神,勇担使命,积极投身到医学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