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2023届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点击量:10

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2023届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学院目前拥有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 个、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 个,拥有临床医学、护理学和口腔医学本科专业3个、临床医学专科专业1个。学院十分注重学科和专业建设,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临床医学专业在全省率先开展面向农村社区培养临床医学人才,入选国家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护理学学科为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点,护理学专业为省级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口腔医学为湖州市临床医学重点学科和湖州市临床重点支撑学科、学校重点扶持学科。 学院以“救疾恤患,慎独奉献”为院铭,着力培养拥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

学院现有2023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共计325人,他们毕业后可于医疗卫生单位、综合性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医学方面的工作,也可胜任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医学教育、医学诊疗等方面的工作。为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目标,我院将举办2023届毕业生医学类专场招聘会,真诚希望与贵单位协同联动,加强合作交流,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

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

 

 

 

附件1:招聘会具体安排(暂定)

附件2:医学院、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医学院、护理学院

2023年5月

                                  


附件1:

招聘会具体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7日

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27幢医学院誓言广场

二、来校路线及住宿

路线一:从湖州火车站出发,乘坐出租车直达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或乘坐39路公交车至湖职院站下车。

路线二:从湖州长途汽车站出发,乘坐出租车直达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或乘坐39路公交车至湖职院站下车。

附近酒店:

同悦酒店:位于湖州市区,高富路536号,总台电话:(0572)215 9111。

铂雅酒店(湖州师范店):位于湖州市区,学士路138号景鸿铭城b座,总台电话:(0572)209 6886。

乌程大酒店:位于湖州市区,陆王路儿童公园东侧约30米,总台电话:(0572)205 5888。

三、参会须知

(一)用人单位请在5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发至相关负责人邮箱(hzsfxy_yxy_jcb@163.com):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电子版招聘简章(含岗位需求、岗位性质、招聘人数等信息);

3.来访人姓名、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入校报备需要,请务必准确,未经报备无法入校)。

   (二)会务费用:对所有参会单位不收取任何会议费与展位费。

   (三)会务服务:学校提供带单位名称的展位,宣传单以及易拉宝材料等需自带;提供饮用水;如需其他服务,请提前与招聘会负责人联系。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会单位注意保护学生个人信息,不得将学生信息用于学生求职单位以外的任何用途。

(二)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第一时间通知。各单位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前来,请提前三个工作日告知学校。

(三)用人单位需至少提前三十分钟进入场地布场(如遇阴雨天,则转到室内进行)。

(四)进校疫情防控要求:如若发生干咳、发热、浑身乏力等症状,应到校外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暂缓入校。

五、会务联系

    联系人:陈老师:0572-2321206

    联系地点:湖州市吴兴区二环东路759号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学工办(26幢509)



附件2:

医学院、护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专  业

类别

学历

总计

杭州

湖州

嘉兴

金华

丽水

宁波

衢州

绍兴

台州

温州

舟山

外省

临床医学

非师范

专科

32

0

32

0

0

0

0

0

0

0

0

0

0

临床医学

非师范

本科

52

6

6

1

2

2

8

2

3

4

5

0

13

临床医学

(卓越)

非师范

本科

76

0

42

0

0

6

18

0

10

0

0

0

0

口腔医学

非师范

本科

49

5

2

7

4

0

5

1

3

3

4

0

15

护理学

非师范

本科

40

6

5

1

3

0

2

2

1

4

6

2

8

护理(研究生)

非师范

硕士

76

3

7

1

1

1

2

1

2

3

2

0

53

小计

325

20

94

10

10

9

35

6

19

14

17

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