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扬“八八战略”之精神 谱浙江发展之华章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点击量:29

  2023年10月5日,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中心医院急诊科教室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进行了八八战略主题宣讲活动,共同学习了八八战略的意义和影响。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充分了解到八八战略的八大优势和八大举措。“八八战略”中的八大优势,有的是自然形成的,但更多的是由浙江的发展历史形成的这些优势也与浙江的人文历史有关。八大举措则是揭示了浙江的短板所在和潜力所在,指明了浙江进一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这个目标和方向与中国现代化进程的方向完全一致,它将使浙江在全国发展中继续保持先行地。所以,“八八战略”是对浙江改革发展实践的一次完整总结,是对浙江发展历史进程的准确把握。“八八战略”符合浙江特点,突出浙江的发展任务,着眼于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提出“八八战略”体现了总书记的历眼光和历史担当。

 

    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感悟“八八战略”是对浙江发展历史的准确把握下提出来的任何一个地方制定发展战略,都须顺应历史规律,把握历史进程要把八八战略的精神贯彻到底,继续坚持下去。

   文字:王浩博

摄影:王浩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