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本科生党支部|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点击量:24

2023年10月13日,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口腔本科生党支部在医学院、护理学院26-510开展了“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学习了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了新青年应当承担的责任与使命。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了解到浙江需要完整准确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窗口,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动“八八战略”,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的新篇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机遇和历史使命。当代青年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应当做到与时俱进,真正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此次活动历经1个小时,参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党员都认真聆听,活动结束后大家也感触颇多。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使同志们深刻了解到浙江未来的发展目标,也使大家更加清楚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所需要践行的时代责任。

文字:周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