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本专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号 ,服务我先行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点击量:25

为落实“党员先锋号,服务我先行”的口号,10月21日上午9点,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本专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医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周磊同志主持20、21级预备党员和党员参与。

活动伊始,大家在医学院大厅集合早早换上红马甲志愿,等待宣传委员发布任务。此次的任务有:整理医学院周围非机动车停放,擦洗医学院公共区域的桌椅,倒垃圾。每位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忙碌志愿者们秉承小事做起,从学校做起,奉献社会为社会出力的原则,顺利完成本次志愿活动支部书记老师对本次志愿者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内党员和预备党员们通过志愿服务传递了爱心,传播了“讲文明 树新风”的理念。不少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用青年力量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

                                    

                                      文字:王宇欣

                                      摄影:临床本专科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