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院南丁格尔教育馆宣讲员招募的通知

资讯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点击量:10

南丁格尔教育馆是展示学院风采,了解历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奖者优秀事迹、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的教育基地,更是社会各届了解学院护理专业特色的重要场所。为了促进护理专业学生更加明确护理专业内涵,激发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怀与神圣的专业价值观念,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特面向护理专业学生招募、选拔南丁格尔教育馆宣讲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人数

10

二、招募条件

1.对于南丁格尔精神具有良好的认识,熟悉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的优秀事迹;

2.热心志愿服务,自愿参加讲解工作;

3.身高要求:女生160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形象气质俱佳;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时间观念,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表一式一份,纸质报名表交至医学院26-509门口的塑料盒子里,电子报名表发至邮箱:1435032156@qq.com

(二)联系人:黄晓佳

(三)截止时间:2022420

四、选拔与培训

学院团委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确定人选后统一安排进行教育馆整体概况介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事迹学习,礼仪、讲解技能培训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激励制度

(一)根据活动次数,给予志愿者时长、党建积分及报酬;

(二)工作满一年,颁发南丁格尔教育纪念馆讲解员聘书。

南丁格尔教育馆宣讲员报名表.docx

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2022 4 15